小岛秀夫携《死亡搁浅》登知名报刊 获赞时尚先锋

2019-11-2118:06:50来源:游民星空

  推特网友ash_mann1021今日Po出照片,他发现小岛秀夫携《死亡搁浅》登上了新加坡知名报刊《海峡时报》。

  经笔者查证,的确在2019年11月21日的《海峡时报》上刊登了一篇名为“Breathing life into Death Stranding”的相关文章,文章讲述了现年56岁的小岛秀夫在脱离Konami后,开发出《死亡搁浅》的一系列过程,并且称赞了游戏创建的全新玩法以及庞大世界观的令人震撼。

官方原文>>

  《海峡时报》(全名:新加坡海峡时报)是新加坡历史十分悠久的英文报纸。它是新加坡报业控股有限公司的旗舰刊物。《海峡时报》于1845年7月15日首次发行,发行量为每日40万份,他也是新加坡唯一宽版的英文报纸报导一般社会新闻。

  这是为数不多的游戏界相关新闻登陆传统纸质媒体的报道,不得不令人感叹,如文章中所说“这个穿着普通牛仔裤和西装外套的普通男人,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