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新内容预告 恶鬼武士猎杀机车少女

2019-11-1923:18:22来源:YouTube

  《黎明杀机》公布了一支新预告,展示了新预告“被诅咒的遗产”,相关内容预计12月推出。

视频欣赏:

  在这一扩展内容中包括武士风格的新屠夫“恶鬼”、新的生存者木村由依以及新地图“怒之殿”。

  《黎明杀机》是一款多人(4vs1) 恐怖生存游戏。游戏由其中一人扮演野蛮杀手,另外四人扮演逃生者。逃生者们将试图从野蛮杀手手中奋力逃脱,从而让自己免去被残忍折磨并杀害的危险。

  逃生者们将以第三视角进行游戏,其优势在于对周围环境拥有更开阔的视野。而杀手则将以第一视角进行游戏并且更着眼于眼前的猎物。

  本作已登陆PS4/X1/NS/Steam。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