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地区95%PC玩家参与电竞游戏 将成为游戏产业发展关键

2019-11-1921:01:10来源:GameIndustry

  市场调查机构Niko Partners调查了亚洲一些地区(东南亚和中国台北)的PC游戏市场,并且对未来5年作出了预测。

  据报告显示,东南亚是目前世界上PC网络游戏收益增长最快的地区、也是电子竞技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俱乐部】锦标赛和投资表现十分火爆,并且没有减缓的迹象。随着投资的继续引入,这一产业还将继续快速成长,带来更多机遇。

  据报告要点,调查地区的PC和手游收入预计将在2019年突破50亿美元、在2023年则将突破83亿美元,玩家数达到3.2亿人。

  在2013年,互联网用户渗入比将从2019年的77%升至99%。

  由于有着压倒性的参与度,电竞会是亚洲地区游戏产业成长的最重要的方式。

  95%的PC玩家玩电竞游戏或是参与电竞比赛。

  目前有超过5亿手机用户,预计在2023年达到6.28亿。由于可以借助手机观看PC电竞项目的直播,所以这对PC玩家而言也会产生裨益。

  网吧依然对维持和发展电竞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且逐渐成为发行商举办电竞活动的中心区域,业余和在线活动将会逐渐流行起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