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延残喘还是重生?《大圣归来》DLC上市时间公布

2019-11-1914:00:08来源:新浪游戏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游戏版(Monkey King:Hero is back The Game)》自发售后饱受质疑,关于游戏内容以及制作质量的差评越来越多,但《大圣归来》似乎并没有打算放弃游戏的后续制作。近日PlayStation Japan发布《大圣归来》DLC宣传片,公布了“大闹天宫”和“魂之炼域”两款DLC的日服上市时间。

  “大闹天宫”DLC将于2019年11月19日配信,下载版售价1000日元+税;

  “魂之炼域”DLC将于2019年12月17日配信,下载版售价1000日元+税。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预告片只公布了在日服的上线时间,并没有提及其他服或是PC平台的上线日期。

  动画改编游戏《大圣归来》在宣布时曾获得了众多的关注,可自从游戏发售后不如人意的游戏品质使其口碑一落千丈。距离游戏发售仅过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宣布Steam原价购买的玩家可以申请全额退款,并且国区永久降价,游戏本体由 199元降至96元,豪华版、季票、DLC等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