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人》PC版12月12日发售 新预告公布!

2019-11-1921:41:23来源:DSOGaming

  据DSOGaming报道,开发商Quantic Dream宣布《底特律:变人》PC版将于12月12日发售,同时开发商公布了一段PC版发售日预告。

视频欣赏:

  本作的背景设定在未来的底特律,玩家将扮演三位主角卡拉、康纳和马库斯,在一个个的选择中决定他们三个会成为怎样的人,并见证当机器人拥有了情感后,世界会变成将会如何。

  根据此前的消息,本作PC版将由Epic独占,画面表现优化的同时也会有完全的原生4K支持,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