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家任天堂直营店“Nintendo TOKYO”细节抢先看!

2019-11-1913:45:36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有媒体放出了日本首家任天堂直营店“Nintendo TOKYO”媒体内览会的视频,各种内部细节一览无余!据悉,直营店将于2019年11月22日在东京涩谷PARCO 6楼正式开业。另外在正式开业之前,任天堂还将抽选500名幸运玩家在20日、21日提前进入店铺,为玩家提供店铺参观体验。

  

  目前全世界唯一一间任天堂官方直营商店是位于美国纽约的“Nintendo New York”,坐落于纽约市洛克斐勒中心的洛克斐勒广场,共两层占地930 平方公尺,2005 年5月14 日开业。在该旗舰店中,不只贩售各式任天堂商品,亦有各种相关展示、举办多项活动,二楼的大型投影萤幕更会同步上映直播,吸引不少爱好者朝圣。

  “Nintendo TOKYO”中除了会出售主机、游戏、角色周边之外,还会定期举办游戏试玩等活动。作为日本任天堂情报新据点,以及给更广泛层面的客人们带来欢乐的场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