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总监想让林克来客串:没什么比这更让人开心

2019-11-1814:23:3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守望先锋》总监杰夫·卡普兰在接受Game Informer采访时表示,如果要选《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中的一位角色加入到《守望先锋》,他最希望林克能来客串。

  “如果能让林克来客串我们的游戏,那没什么比这个更让我开心的了。”杰夫咧嘴一笑说。

  而要说原因,可能是林克的战斗机制比较符合《守望先锋》的风格,炸弹、回旋镖、盾牌、剑和弓箭等各类装备的组合能够带来花样百出的技能。如果使用弓箭,感觉上林克就很像半藏这名英雄。

  而如果反过来让《守望先锋》的角色客串《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杰夫表示最想看到猎空加入其中,作为他们的可爱吉祥物女孩,猎空绝对是第一选择。不过当然,杰夫也表示如果大乱斗团队真来找他们,那么无论想要哪个角色也都是可以的,《守望先锋》的这些英雄宝宝都是他们的“亲生孩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