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前线》宣布跳票 或将延期至2020年

2019-11-1811:16:45来源:新浪游戏

  在上周末举办的《流放之路》粉丝活动上,《火炬之光:前线》开发商Echtra Games总裁Max Schaefer宣布游戏跳票,将延期至2020年发售。

  他在采访中表示:“很多需要更新的东西我们还没做完,同样我们还需要对一些游戏内容进行改动,虽然现在不确定大方向如何。但我们坚信这些该改动是正确的、成功的。我们对此非常兴奋,并且会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去宣布它。”

  这位前《暗黑破坏神》创始人和北方暴雪联合创始人Max Schaefer在2008年成立了Echtra Games,而他们开发的《火炬之光》也一直被视为其精神续作。如今新作《火炬之光:前线》宣布跳票,这很有可能和近期发布的同类型游戏《暗黑破坏神4》和《流放之路2》有关。

  在去年中旬《火炬之光:前线》曾宣布将于2019年发售,并且由完美世界发行,登陆PC、Xbox One和PS4,如今官方宣布跳票,游戏将延期至2020年,想要体验的玩家估计要再等一段时间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