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挖掘者曝光《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大逃杀模式大量情报

2019-11-1712:58:02来源:新浪游戏

  尽管Infinity Ward还没有公布《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的大逃杀模式,但有人已经通过数据挖掘的方式发现了这款游戏未来很显然会出大逃杀模式,一起来了解下吧!

  泄密者“Senescallo”最近在reddit上发布了一份数据挖掘报告,报告显示《使命召唤16》将会有一张相当大的大逃杀地图,地图将会包含15个地区和6个目标点,似乎包含了大型的Ground War地图和被放大化的特别行动模式地图。这张地图将会在2020年年初推出。

  大逃杀模式地图中的15个地区:

  飞机场/墓地/水坝/市中心/集中营/医院/终点停车处/木材/簇叶从生/港口/采石场/仓库城镇/大商店区/火车/电视台

  6个目标点:

  银行/消防站/加油站/枪支商店/药房/警察局

  这张地图还会加入一个名为“集中营(Gulag)”的新功能,被淘汰的玩家有机会进行一对一的决斗,胜者将能重生。另外,游戏中有时会出现“越狱”事件,当“越狱”事件发生后,所有被监禁的玩家都能重生。玩家们可以观看每场一对一决斗,在决斗时还有计时器进行倒数,观众们可以下注从而赢得名为“Plunder(战利品)”的奖励。

  更多内容: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题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论坛

  全新的“Plunder”系统让玩家通过消灭敌人和完成任务目标来赚取点数,并可以转换成经验值。比赛结束时获取Plunder最多的玩家会被称为“the Best Plunderer”。当玩家进入银行时会有警报响起提醒附近的敌人。《现代战争》的大逃杀模式的任务要比《黑色行动4》的更复杂一些,包括需要寻找特定的玩家,占领控制点等任务。

  玩家可以抢夺一个重生令牌,但只能使用重生一次。要复活队友的话,要先使用重生令牌,然后把尸体放在救护车附近,队友会进入集中营队列,将进行1V1争取重生的机会。在游戏的某个时刻集中营会关闭,玩家们无法重生。

  另外,我们还得知了“大逃杀”模式中公开比赛和私人比赛的玩家人数选项,最多为200人。玩家可以选择单排、双排或组排进行游戏。此外,大逃杀模式将会有6种任务类型和大量的武器装备、战利品和装饰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