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制作人:游戏会有粉丝福利 尽量忠实原著

2019-11-1718:41:05来源: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是根据同名漫画及动画改编的一款游戏,原著以众多的激烈战斗闻名于世,而作者真岛浩也会在漫画中提供一些大家所喜爱的“粉丝福利”,比如角色身穿泳衣的情节等。

  据外媒comicbook报道,光荣特库摩制作人菊地启介在采访中就谈到了游戏中是否有粉丝福利的问题,他表示:“虽然粉丝福利不会成为游戏开发的重点,但他们会尽量忠实原著。游戏中会有这样的场景,在漫画和动画中你会看到一些角色穿着泳衣,而在游戏中会有更多这样的场面。”

  《妖精的尾巴》将于2020年登陆PS4、Switch以及PC,敬请期待。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