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总监:《帝国时代4》会揉合传统与创新 科技路线更多元化

2019-11-1711:41:02来源:PCGamesN

  外媒PCGamesN采访了《帝国时代4》的创意总监Adam Isgreen,谈到了游戏的许多玩法细节。根据他的阐述,这或许会是一个混合着熟悉元素与全新感受的作品。

  以文明而言,英国就和《帝国时代2》很相似,但蒙古则会有很大差别,“独特的单位和科技上的差异”将会伴随在系统变更之中。

  对于游戏资源和进程来说,他表示这部分有所改变但是“他们确实喜爱《帝国时代2》的机制模型。”所以在新作中也会有4种资源可供采集和利用,但是不同文明对资源的利用方式和重要性得要你自己去发掘。可以想象到,他所指的意思是不同文明的资源利用方式与以前我们所习惯的会有不同。

  此外,由于他们很喜欢时代推进的感觉,所以在新作中会进一步探索。不过不会是从数量上下手,而是让一些文明无需符合4个时代的传统科技规则。此外还会在时代推进中加入一些新层面,并且会是此前RTS在呈现视角下从未表现过的东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