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3》中文官网上线 大量信息公开 体验废土之旅

2019-11-1712:17:0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在微软X019活动上公布的inXile新作《废土3(Wasteland 3)》中文官网已经上线,详细介绍了本作的设定和游戏特色。官网确认《废土3》将在增强版主机Xbox One X上支持4K分辨率,带来性能强化,同时支持HDR功能。我们一起看看吧!

  《废土3》中,玩家扮演一名努力守护亚利桑那的沙漠游侠,收集资源、建造基地、寻找载具、训练新兵,这片土地上有各种势力和阵营,到底谁值得相信需要玩家谨慎考虑。该游戏是一款基于小队的RPG,拥有策略性的战斗挑战、数小时的探索内容、深度又充满反转的故事剧情,需要玩家做出很多选择。它最多支持6人合作,可自定义点数技能。

  游戏特色:

  加入游骑兵

  尽情享受我们详细的角色创建系统,选择技能和被动技能来支持您喜爱的游戏风格。使用自定义或预制角色开始你的旅程,随后你会在沿途遇到丰富有趣的伙伴,扩展你的小队。这是你的小组 — 你说了算。

  观赏异国风情

  末日后科罗拉多的核冬天与美丽的风景一样残忍不堪。但你不是来这里观光的,游骑兵。要取得成功,你需要建立一个强大且人员配备齐全的总部并对其进行升级,这能为你提供生存所需的枪支和装备。

  结识有趣的人

  尽管天气寒冷,科罗拉多还是挤满了人,有些人很友好,有些人就没那么友好。领导力、奉承和凶狠等技能可以帮助你解决 — 或陷入 — 问题,让你找到可以改变你的使命、你的故事和这个世界的分支选择。

  将他们打倒在地

  外交有时也会失败,你必须采用老式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枪林弹雨之间,废土的战术回合制作战系统让你与你的敌人进行战斗。

  虽然inXile已被微软收购,不过《废土3》是之前已立项的游戏,它将由深银发行,5月19日登陆Xbox One、PS4和PC,Steam版目前已开始预购,售价268元,不支持中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