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首发将只有单人游戏模式

2019-11-1613:31:32来源:新浪游戏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看起来有望成为一款终极的狙击游戏,这个系列一直专注于单人游戏,但《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也承诺了将会有多人游戏的部分。不过下面的这个消息可能会让那些期待游戏多人部分的玩家有点小失望。

  CI Games近日通过《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的官方推特宣布,这款游戏首发时将只会有单人游戏部分。不过多人游戏部分就如之前承诺的那样,还是会出的,它将会在下个月的时候以免费更新补丁的形式提供给玩家。而我们也可以期待在游戏发售以后得知更多关于游戏多人部分的细节内容。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摒弃了《狙击手:幽灵战士3》的沙盒世界,取而代之的是许多个极具广度、深度的独立地图。本作还将带入全新次世代级画质并采用了全新的引擎,拥有更短的载入时间和更稳定的帧率。玩家将深入西伯利亚荒野作战,可以选择男性与女狙击手作战,支持单机战役与多人模式玩法。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将于2019年11月22日登陆Xbox One、PS4、PC平台,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