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仍会收购新的工作室:希望有亚洲开发者的加入

2019-11-1613:00:19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外媒Eurogamer最新发布的一篇采访显示,微软Xbox部门总负责人Phil Spence当被问到是否仍然在观察收购工作室时,Spencer回复说:“是的,现在还有很多优秀的开发者。我们的业务将继续增长。公司非常支持我们正在试图构建的东西。微软将游戏视作是消费兴趣和公司整体战略的其中一个关键支柱。我们正在从纳德拉,Amy Hood和董事会那里获得大量支持,而且我们现在运营着一个很好的业务,所以我们已经获得了继续寻求收购工作室的权利。

  我们现在在加拿大和美国都有工作室,我认为我们在亚洲有一个空位。我之前就给Matt(Xbox游戏工作室负责人)说过,也公开说过。我很乐意能有亚洲开发者给我们的第一方团队带来影响。目前还不是太急,所以现在也不算是一个提前预告什么的。”

  目前微软Xbox部门已经汇聚了15家工作室:

  Xbox Game Studios Publishing

  Turn 10(极限竞速)

  343(光环)

  The Coalition(战争机器)

  The Initiative

  World’s Edge

  Rare(盗贼之海)

  Mojang(我的世界)

  Ninja Theory(地狱之刃)

  inXile娱乐(废土)

  黑曜石

  Compulsion Games(少数幸运儿)

  Undead Labs(腐烂国度)

  Playground Games(地平线)

  Double Fine(脑航员)

  后边的7家工作室,除了Double Fine是2019年,其他都是在2018年被微软收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