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父子豪华雕塑开启预购 制作精美霸气外漏!

2019-11-1519:43:1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Prime 1 Studio官网展示了《战神4》奎爷和阿特柔斯霸气雕像,其中标准版售价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404元),豪华版售价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805元),目前已开启预购。

  标准版

  豪华版

  雕像高约72.2厘米,宽约54.1厘米,长约52厘米。标准版含雕像、基座以及眼睛带有LED发光功能的米密尔头颅。豪华版额外附赠2个可替换头雕、1个混沌之刃,并且豪华版可将利维坦之斧、守护者之盾以及混沌之刃背在背上。

  雕像实拍欣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