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热度》GS测评 7分 M站均分下降至72分

2019-11-1615:38:32来源:新浪游戏

  外媒GameSpot公布了《极品飞车:热度》的评测分数,编辑为游戏打出了7分的评价!

  GameSpot的编辑总评:

  游戏在白天和黑夜两种模式下的赛事非常吸引人,在警察追捕下的风险奖励机制营造了许多激动人心的时刻,游戏还拥有一流的速度漂移体验,改装系统也提供了大量自由的定制选项。

  而不足之处是在游戏中总会被警察逮捕,这让人感到非常不爽,而驾驶模式过于简单、反应没那么灵敏也比较影响游戏体验,此外,最后的几个小时游戏重复性太高。

  另一方面,在M站中,《极品飞车:热度》均分已经下降至72分,截止发稿前,已有36篇媒体测评,其中17篇好评,19篇中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