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日本首发表现超强 超只狼血源本世代新IP第一!

2019-11-1412:52:08来源:新浪游戏

  小岛秀夫新作《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虽然受到玩家争议,不过其销量表现还是很强势,在日本尤其如此。根据Fami通销量,《死亡搁浅》首周已经卖出18.6万套,超过同期其它所有游戏。而且事实上,它也是日本本世代游戏中首发表现最好的新IP。

  根据Game Data Library,《死亡搁浅》的日本首发销量超过了《审判之眼》、《只狼:影逝二度》、《血源诅咒》、《往日不再》等其它本世代新IP(不考虑曾与PS4打包免费销售的《纳克》),而且都比它们多卖出至少3万套。此前销量更高的新IP有《黑暗之魂》、《Wii Fit》等游戏。

  不过Game Data Library也表示,新游戏IP在日本一般都不会比系列续作表现好,《死亡搁浅》销量也肯定无法超越《健身环大冒险》。而且,在小岛秀夫的所有游戏中,《死亡搁浅》其实是表现很差的一部作品,他上一部这么差的游戏还是《终极地带》。

  《死亡搁浅》在日本是一款“国产游戏”,相当受欢迎,IGN日本分部也为它打出了9.5分,日本Fami通也给了它满分好评。大家是否喜欢这款游戏?

  更多内容:死亡搁浅专题死亡搁浅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