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日》团队打造 四人合作打怪《GTFO》12分钟试玩

2019-11-1410:56:13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1月14日),IGN公开了一段恐怖氛围射击游戏《GTFO》的独家12分钟试玩演示,该作由《收获日》团队打造,可供2至4位玩家同时协作游玩。

  《GTFO》是一款多人联机动作/恐怖合作游戏,适合寻求真正挑战的玩家群体。玩家扮演一队被迫进入充斥着可怕怪物的巨大地下设施,任务是在其中探索并取回珍贵的文物。收集武器、工具与资源可帮助你存活,同时努力寻找有关你过去的答案,并设法逃出去。

  《GTFO》是一款着重团队配合与氛围营造的核心向4人合作游戏。游戏特色为探险队负责人设计的程序性游戏场景、令人坐立不安的悬念、需要团队合作才能解开的谜题以及高强度的战斗。

  《GTFO》将于2019年登陆Steam抢先体验。

  视频部分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