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媒体评分解禁 获IGN 9.3分好评

2019-11-1412:54:44来源:新浪游戏

  《宝可梦:剑/盾》媒体评分在刚刚正式解禁,外媒IGN为本作打出了9.3分的超高评价。

  IGN作者表示:“《宝可梦:剑/盾》要比之前的作品更接近于我梦想的宝可梦RPG游戏。尽管我希望本作能有更好的过场、同伴宝可梦、完整的图鉴以及视觉更有趣的荒野地带,但当其他一切都是如此完好时,吹毛求疵就没有必要了。他们尊重我时间的方式很美妙,移除了随机遭遇和其他零星方面的单调性,只剩下纯粹、迷人的乐趣:捕捉、训练和大战奇妙生物。如果你怀念这些乏味部分,还可以继续玩生蛋找回过去的重复性要素。”

  总评:9.3分

  《宝可梦:剑/盾》是系列最好的作品,简化了最繁琐的传统,同时没有丢掉任何的魅力。

  其他媒体评分:

  GamesRadar – 4.5/5

  Gamespot – 9

  Eurogamer – No Score

  Metro GameCentral – 7

  EGM – 8

  Nintendo Life – 8

  Gameblog (French) – 7

  Everyeye.it (Italian) – 8.5

  Areajugones (Spanish) – 8.8

  Daily Star – 3/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