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皎月重做细节:E技能与R技能互换

2019-11-1412:54:40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最新消息,拳头公司设计师“Blake Smith”在推特上透露:皎月女神重做将改变技能图标、E技能与R技能将互换,同时还会对特效进行升级,以下为设计师透露的相关细节。

  推特截图:

  拳头公司设计师“Blake Smith”表示:“对于皎月这位英雄,在重做中,我们将改变英雄技能图标,对特效进行升级,皎月本身的语音和模型都不会发生变化,但是会对英雄的被动技能和英雄整体做出一定的调整。”

  “此外,皎月的E技能与R技能还将互换,其中R技能会有所增强,在表现上更像一种大招。”

  有意思的是,当玩家询问设计师:“R技能的刷新机制是否保留?”设计师“Blake Smith”给出的回答是“Yes(是的)!”

  至于皎月这位英雄在重做后会有着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