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新武将辅匡:个性豪爽 地位仅次于李严

2019-11-1312:57:08来源:新浪游戏

  11月13日光荣特库摩在微博上公布了《三国志14》新武将辅匡的介绍,辅匡是一位豪爽武将,不但跟随刘备入蜀,还参与了讨吴战争。

  辅匡

  蜀国武将。

  [演]无记述。

  [史]跟随刘备入蜀,在益州平定后被任命为巴郡太守。刘备起兵征讨吴国时,与赵融、傅肜等人在夷陵率领别动队。据说其地位和年龄仅次于李严。后来刘禅在位时,从镇南将军晋升至右将军、中乡侯。个性豪爽,据传在边境相当活跃。

  官方还公布了他的五维图,辅匡武力71统率68魅力64,属性为调练和慰抚。这位仁兄善于操练军队,慰抚边境,也算是蜀国人才之一。

  光荣特库摩还放出明天将公布的新武将提示:他是一位忠臣不仕二主的官僚,他是袁熙的幕僚,当曹操北进且来势汹汹时,他拒绝出仕曹操而坚定自己对袁家的忠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