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于2022年推出VR头盔 AR眼镜次年上市

2019-11-1311:36:48来源:新浪游戏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Apple 或将与游戏开发商 Valve 进行合作,推出一款具有AR功能的头戴式设备,这款设备最早可能在2020年下半年正式推出(新闻链接)。近日,彭博社在报道中再次透露了更多有关的详细信息:Apple 或将于2022年推出 VR 头盔,而广为期待的 AR 眼镜则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

  据彭博社在报道中所说,Apple 一开想要在2020年正式公开这一技术,让用户可以通过 VR 和 AR 设备来玩游戏、看视频以及参加虚拟会议,但最终这项计划被推迟至了2023年后。目前 Apple 公司中有超过1000人正在为 VR 和 AR 项目工作,他们中的一些人来自 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以及游戏开发商。这支团队是由公司副总裁 Mike Rockwell 领导,成员来自 Apple 的游戏部门、软件工程和制造部门以及 iPhone 的硬件部门。

  与此同时彭博社也提到,Apple 将于2020年推出一款拥有双摄像头的 iPad Pro,同时它也将具有全新的 3D 系统。此外 iPhone 和 iPad 的研发部门也在开发全新的操作系统“ros”,它将让目前的 iPhone 和 iPad 可以在 AR 及 VR 设备上工作。考虑到 Apple 目前正在主推 Arcade 游戏订阅服务,AR 及 VR 设备的上市会使得 Arcade 的游戏覆盖面更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