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珍贵红白机签名卡带大展公布 发现原主人即当场奉还

2019-11-1212:42:40来源:新浪游戏

  任天堂的经典游戏机FC俗称红白机,曾经是无数游戏玩家的童年记忆,而有不少玩家喜欢在卡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不过在日后漫长的岁月辗转流失,近日,《红白机签名卡带大展》组委会宣布大展将于11月16日~12月8日期间举行,而更让玩家欣喜的是,如果原主人到场并证明身份即当场奉还!

  ·《红白机签名卡带大展》是由红白机签名卡带博物馆举办的大展,将那些超级珍贵的红白机签名卡带带给更多玩家鉴赏,而更重要的是,凡是展会期间到场并证明自己的身份是卡带原主人的话,这个珍贵卡带将原物奉还。

  ·目前大部分的红白机卡带已经绝版,在收藏家们眼中是不可多得的宝物,其中不乏售价惊人的卡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