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征集《幽灵行动:断点》修改意见 是否移除全程联网等

2019-11-1210:35:45来源:新浪游戏

  由于评价不佳,《幽灵行动:断点》的开发者希望通过补丁来修复游戏体验。因此他们也在Reddit上展开活动,希望玩家提供反馈,帮助他们找到目前最应该专注的要素。这项社区服务将在Reddit上持续两周左右。

  这次的征集是以问卷调查的形式,育碧给出了两个问题,问题一是从16个未来可能出现的更新中选出最多5个重点更新方向,包括一次性可看到所有武器装备、可携带1-2个主武器、可调节生存要素、技术稳定性提升/BUG修改、移除联网需求、游戏内经济系统调整、敌人AI调整、增加AI队友等等。

  第二个问题是从12个选项中选出最多5个可能作为额外元素包含在游戏中的内容,包括指南针、新载具、新敌人类型、新技能、GPS系统、自定义角色选项更多、新PVP内容、新故事内容、新武器等等。

  育碧表示之后会根据玩家反馈的意见,在开发人员内部进行专门的探讨和更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