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幸运儿》新DLC“我们的坠落” 屋顶美女加皮鞭

2019-11-1221:00:48来源:游民星空

  Gearbox Publishing和开发商Compulsion Games宣布,《少数幸运儿》DLC“我们的坠落”将于11月9日在所有平台上推出。该DLC包括在19.99美元季票中,单售价格为7.99美元。

预告视频:

DLC内容简介:

  “我们的坠落”回归《少数幸运儿》的起源,城市的情况更加糟糕。玩家与市民一样在饥饿中度日,维多利亚在对抗戒毒反应的同时;整座城市却对快乐药丸(Joy)更加依赖,并走向混乱。维多利亚一直都在保持事务的正常进行,但是她看的越近,看到的腐败越深。

  为了让城市摆脱对快乐药丸的依赖,玩家需要在屋顶进行战术性移动。维多利亚可以用鞭子击败敌人或潜行流用飞镖枪安静的击倒敌人。房顶区域的拓展让潜行玩家能有更多的游戏选项。“我们的坠落”DLC侧重于叙事和快节奏战斗,不包括游戏本体的生存机制。

DLC特色:

  • 绝望的威灵顿威尔士地区。

  • 新的击倒系统,用鞭子抽敌人的脸。

  • 运用飞镖枪潜行完成游戏。

  • 探索屋顶区域。

  • 简洁的游戏系统,无需生存和制作要素。

视频截图: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