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新武将赵达介绍 为孙权动兵占卜吉凶

2019-11-1212:33:19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11月12日)光荣特库摩公开了《三国志14》新武将赵达的人物介绍和五维图,赵达是一位看似洞晓天机的吴国官僚,他是位占卜名人,并因感受到东南方有王者之气而来到吴郡。且每当孙权动兵时,他都会进行占卜预测结果。

  赵达

  吴国官僚。“江南八绝”之一,习得“九宫一算之术”的占卜好手。妹有孙权侧室赵夫人。

  [演]无记述。

  [史]认为东南方有王者之气,于是赴吴躲避战乱。效命孙权之后,在孙权每次动兵前都会进行占卜,预测结果。据说孙权曾问及占卜秘诀但遭赵达拒绝,为此心生不满。此外,其妹赵夫人是无人能出其右的绘画高手,人称“吴国三绝”。

  光荣特库摩还放出明天将公布的新武将人设图,大家一起来猜猜他是谁?

  官方提示:“今天介绍的武将是一位个性豪爽的武将,他是蜀国武将,不但跟随刘备入蜀,并参与讨吴战争,且据传他地位仅次于李严,并在边境地区活跃。”

  PS4/PC(Steam)《三国志14》 将于2020年1月16日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