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不开启Origin会员提前试玩 官方解释为减少玩家剧透

2019-11-1210:55:45来源:新浪游戏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本月15日正式发售,而今日Origin宣布游戏将不开启Origin Access会员试玩。

  官方在公告中解释道由于防止提前游戏玩家进行剧透,所以不开启会员试玩,取而代之的是给会员们在游戏内发放限定皮肤,并且游戏将开启10%的预购优惠。

  Origin Access和EA Access存在的以及更多就是让玩家提前玩到EA的一些大作,而试玩时间也在10个小时左右,比如本月的《极品飞车:热度》。如今EA此举可能出于某些方面考虑,也可能是因为开发商重生工作室忙于《APEX:英雄》方面的开发,本作的流程相对较短,关闭试玩以防止玩家“白嫖”。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媒体评分将在北京时间11月15日13点正式解禁,游戏也将在同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