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20》售前Beta公测正式开始

2019-11-1118:04:08来源:新浪游戏

  在公布Beta 版消息后的几周中,开发方不断获得来自广大玩家朋友们的宝贵意见。终于,由Sports Interactive及SEGA Europe Ltd。推出的《足球经理2020(Football Manager 2020)》PC版事前发布Beta公测正式开始了。

  已由SEGA 认可的在线通路购买FM20 的玩家,即可登入Steam,并从Steam的收藏库启动Beta 版。还在考虑要不要买的玩家也还来得及,至发售日11 月19 日(二)为止,只要从指定的在线通路购买《足球经理2020》,就能实时将Beta 版加入Steam 收藏库。

  抢先发布的Beta 版内容,与正式发行版有所差异。因此,游戏进行中有发生错误或问题的可能性。若发现任何异常状况,可以按下游戏工具栏中的‘回报Bug(Report Bug)’按钮,向Sports Interactive 团队报告。另外,虽可以在线游玩,但无法使用Steam 工作坊等部分功能。关于上述情况,请玩家们在11 月19 日正式发售之前先耐心等候。本作与以往作品相比,更着重于玩家的成长以及球会的独特性,因此将会是系列史上最让人沉醉其中的一款作品。

  本次加入众多提升游玩舒适度的新要素,一定会让所有玩家都为之惊艳。不仅如此,还可以通过《足球经理》的比赛引擎感受到图像与AI 方面的升级。在事前发布Beta 版中游玩个人生涯模式的档案,将可以在正式发布版中继承。现在正是构筑经理生涯的绝佳机会!

  关于《足球经理2020》的详细信息,请至以下网站确认。www.footballmanager.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