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每日武将:占卜名人 曾预感孙权出兵

2019-11-1112:00:44来源:微博

  今天介绍的武将是一位看似洞晓天机的吴国官僚,他是位占卜名人,并因感受到东南方有王者之气而来到吴郡。且每当孙权动兵时,他都会进行占卜预测结果。 

  【昨日解答】韩暨 魏国官僚。韩纯之子,秦末汉初韩王信后裔。 

  【演】诸葛亮第二次北伐时,作为曹叡的传令使者,嘱咐与诸葛亮交战中的曹真谨慎为上。此时的建言内容虽为司马懿指点迷津,不过郭淮看出实乃司马懿之见解。 

  【史】以为父报仇打响名号。在占领荆州的曹操任用下,担任监治谒者,后来发明利用水力的橐,为节省经费带来贡献,曹操赞其功,加职司金都尉。曹丕在位时,晋升太常;曹叡在位时,官至司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