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面向Wii推出了一款游戏 也是最后一款

2019-11-1010:58:37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这个11月的主角是《死亡搁浅》《精灵宝可梦》和《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但也别忘了站起来活动身体:育碧的年货尬舞游戏《舞力全开2020》也即将发售,而当初这款体感节奏游戏的第一代作品,登陆的是体感平台Wii。

  不过今年的《舞力全开2020》将是育碧面向Wii推出的最后一款游戏。育碧向媒体表示:“我们需要声明,《舞力全开2020》将是育碧发售的最后一款Wii平台游戏。但我们并不代表其他发行商和任天堂。”

  事实上,在过去三年里,育碧是唯一一个依然发售Wii游戏的发行商,而他们坚持登陆Wii的也正是《舞力全开》系列。此外,《Let’s Sing》在2017年最后一次登陆Wii,《Puppy Rescue》在2016年登陆Wii。

  毕竟Wii已经是上上个世代主机了,基本上从2015年以后Wii玩家就玩不到新游戏了。Wii主机从2013年开始停产,估计现在也很少有玩家家里还有经常开机的Wii主机。随着育碧《舞力全开2020》最后一次登陆Wii,或许它即将正式告别历史舞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