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最新长演示 超多新内容展示

2019-11-0712:01:37来源:新浪游戏

  《死亡搁浅》就要于11月8日和玩家们见面了,近日,日本PlayStation举办的游戏节上,《死亡搁浅》进行了一次发售前讨论会,其中公布了一段新实机演示,里面包含了超多的新内容!

  《死亡搁浅》新长演示:

  《死亡搁浅》是由小岛工作室制作、索尼发行的一款动作游戏,也是小岛秀夫成立新工作室后的第一部作品。游戏中的世界在经历了神秘的爆炸之后,引发了一系列超自然的事件,这些事件被称为“死亡搁浅”,导致整个地球变得面目全非。玩家将穿越在灾后的美国,尝试将支离破碎的世界重新“链接”在一起。

1 /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