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要小心宠物!唾液和尿会毁机子

2019-11-0716:06:23来源:游民星空

  任天堂Support官方推特今日提醒玩家,要注意别让你家的宠物宝贝毁了你心爱的Switch。

  官方提醒:稍微不注意,Switch就可能变成宠物们的玩具,等注意到时就已经满是口水了。宠物的唾液和尿会让机器进水出故障,线也会被咬断。如果有养宠物的话,请注意Switch摆放的位置!

  相信养猫养狗的玩家多多少少都经历过自己宝贝咬坏、抓坏、推坏家里物件的事故,有Switch的大家要注意了,小心机子被尿(笑),毕竟官方都提醒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