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3》开发进行中!《杀手2》主内容更新即将结束

2019-11-0712:23:26来源:新浪游戏

  《杀手》系列在2016年卷土重来之后,虽然开发商IO Interactive的市场份额一直起伏不定,但是他们依然为玩家们带来了两款世界级的杀手游戏,让“暗杀”这种严肃、严谨、神秘的事变得沙雕了起来。IO Interactive也在11月路线图中确认,光头47的下一个冒险即将开始!

  “经过13个月对《杀手2》的全力支持以及内容根性,我们现在处于展望未来的阶段。实际上,我们开始令越来越多的《杀手2》团队成员转移到下一个《杀手》项目中,而后者开发十分顺利。”

  Io Interactive此前透露新《杀手》系列将是个三部曲,他们在《杀手2》面世之前就开始构想把整个新系列发扬光大。虽然官方实际上一直没有“数3”,但是上述公告显然表明,《杀手3》已经在路上了。

  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杀手2》的更新即将结束。11月的更新将会是游戏的“最后一个主要内容补丁”,12月份起就不会再推出新内容了。

更多内容:杀手2专题杀手2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