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FPS系列前传《秘密潜入:起源》公布 预计2021年发售

2019-11-0710:40:38来源:新浪游戏

  发行商Toadman Interactive公布了FPS新作《秘密潜入:起源(IGI:Origins)》全新预告片,展示了游戏的战斗等实机画面,目前本作的Steam商店页面已上线,显示暂不支持简体中文。

  本作是2000年的《秘密潜入》的前传,玩家将在1980年扮演一名军情六处的现役特工,代号“Regent”。你肩负着国家安全的重任,将在世界范围内执行一系列任务,并找出导致世界崩溃的事件背后的真相。

  《秘密潜入:起源》预计将于2021年发售,登陆PC/X1/PS4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