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预载已于今日开启!容量45.5GB

2019-11-0609:52:38来源:新浪游戏

  《死亡搁浅》已于今日开启预载,文件容量为45.5GB,预购了数字版的朋友们可以打开PS4预载游戏了,游戏将于11月8日正式解锁。

  《死亡搁浅》是由传奇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出品的颠覆传统游戏题材的全新游戏。山姆·布里吉斯必须直面因死亡搁浅而面目全非的世界。他手握残存的希望碎片,踏上征途,逐步重建已分崩离析的世界。

  《死亡搁浅》今日已开启预载,文件容量为45.5GB,预购数字版的玩家已经可以打开PS4预载游戏了,游戏将于11月8日正式解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