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死亡搁浅》销量很难预测 和游戏一样难懂

2019-11-0520:50:40来源:VG247

  距离《死亡搁浅》正式发售没几天了,据VG247报道,市场机构NPD的分析师Mat Piscatella表示,本作的销量情况很难预测。

  在Gamedaily的采访中,他提到“M站84的均分表明这部作品的销量范围不会出现在顶端、也不会出现在底端,但是它会跌到什么程度?很难说。如果一定要回答的话,我觉得会是今年销量榜前20中的一个,但它出现在其他位置也不会很奇怪。正如关于这一游戏的其他所有信息一样,预测也是让人一头雾水的一桩事。”

  其他分析师多认为这一销量最后会固定在2-300万之间,最乐观的人认为销量会达到500万。由于索尼会在游戏销量出色的时候透露销量数字,所以等到发售之后或许有机会能够知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