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问答环节 跨阵营组队还不行

2019-11-0308:57:51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天(11月3日)举办的BlizzCon《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问答环节中,《魔兽世界》的开发团队回答了非常多玩家们各种各样的问题,并提到在9.0资料片[暗影国度]中也包含[怀旧服]的内容。

  开发团队说道,游玩《魔兽世界》9.0[暗影国度]的玩家可以进一步了解希尔瓦娜斯与暗影界之间的联系,据悉在[巫妖王之怒]资料片中希尔瓦娜斯就探寻到了暗影国度的奥秘。《魔兽世界》9.0[暗影国度]中的“飞行”规定能将保持与其他资料片推出时一样的情况,在9.0中对装备的幻化限制也将进一步降低。

  《魔兽世界》的开发团队还谈到了制作资料片时的过程,他们表示新资料片的制作往往要提前两个版本开始,例如[暗影国度]的策划最早从[军团再临]是就已展开,开发团队的各个部门会在一起进行讨论,收集各种照片、资料稿以及以前废弃的创意,最终创作出了[暗影国度]这个全新的世界。

  [暗影之地]的故事与《魔兽世界》此前出现的人物关联不大,将讲述延伸到与艾泽拉斯宇宙有关的故事之中。此外,上一版本中的艾泽里特在[暗影国度]中将无法使用,但并不意味着他会在其他地方失效。全新的随机地下城[托加斯特]将会面向所有的玩家(并非满级),并且也将提供独狼玩家游戏方式。

  《魔兽世界》9.0资料片也将增加更加精细的自定义内容,目前亮相的人类、血精灵、蛮锤矮人等人物模型只是冰山一角,未来玩家们甚至可以创造出与自己一致的[人类]模型。

  有玩家也问到了是否《魔兽世界》准备推出新的原声合辑,开发团队回应正在制作。此外有一些在小服务器游玩的玩家也很好奇是否《魔兽世界》将会开启合服或是其他的功能,对此开发团队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但是想要跨阵营组队目前还不可行。

  德拉诺的改变是否会对《魔兽世界》的未来产生影响?开发团队表示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德拉诺的故事也会被重新拿出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