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自制《死亡搁浅》运动鞋 小岛点赞并跟鞋合影

2019-11-0317:24:23来源:游民星空

  玩家Oskunk是一名小岛秀夫和《死亡搁浅》的粉丝,近日他制作了三双《死亡搁浅》主题的运动鞋,将照片分享到了推特上。

  这名玩家不仅获得了小岛的点赞,甚至收获了一张小岛跟他制作的鞋的合影,可以说是非常幸福了。

  推特评论中的另一名玩家Leyton也不甘示弱,同样发出了自己作品,看来小岛的粉丝们都非常热情。

  《死亡搁浅》将于11月8日发售,登陆PS4平台,敬请期待。

更多图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