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AI登《星际争霸2》宗师排名:对战胜率为99.8%

2019-10-3114:10:14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kotaku报道,智能AI“AlphaStar”已逐渐掌握了《星际争霸2》这款游戏,仅仅六周时间便达到了宗师排名,这也代表着它成为第一个非人类宗师排名获得者。

  《星际争霸2》相较“AlphaStar”之前掌握的游戏不同,因为游戏地图的开阔性,导致玩家可以在一场比赛中有海量行动方法。

  开发者先是让AI观察选手比赛中的各种行为,然后再使用三个种族相互对抗,以了解其优劣势。并且在游戏中限制AI的多线操作能力,让其操作速度和普通玩家类似,迫使他以进攻策略而取胜。

  目前“AlphaStar”已经在四个赛区为宗师排名,并且每个赛区中都名列前200,他在对人类玩家的胜率也高达99.8%。据之前报道,“AlphaStar”在年初就以两个五比零击败了两位人类职业选手“TLO”和“MANA”,但在对战大魔王虫族选手“Serral”中败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