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终于出手了!任天堂Switch国行版售价及发售日期遭爆料!

2019-10-3114:14:36来源:新浪游戏

  自从4月份腾讯与任天堂达成合作,Switch国行版的消息也一直源源不断。三个月前的官方微博正式上线、参展CJ、招聘网站一直发布相关职位、天猫旗舰店上线。这一系列的操作暗示了Switch国行版的上线日期将会越来越近。

  近日,有相关网友爆料了国行任天堂Switch的最新信息:“腾讯代理的国行版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将于2019年12月10日上市,硬件配置与海外版一致,官方售价为2099人民币,保修一年。”

  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国行腾讯版Switch会采用新版的规格。目前,官方给出的更进一步的消息,主要来源于8月份的ChinaJoy,具体为:

  任天堂腾讯将合力推进知名游戏的本地化、将通过腾讯云在大陆地区搭建Switch的服务器、Nintendo eShop会有国区,并且支持微信支付、Switch国行版支持一年保修。

  综合来看,相比入手海外版,购买国行版Switch的好处有更稳定的服务器、更好的售后和更出色的游戏商店体验。至于很多人关心的锁区问题,目前还无法确认。

  不过腾讯官方并未对此消息进行确认,我们会持续关注任天堂国行Switch的相关信息。一切皆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