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全球玩家超7000万 EA将加倍投入服务型游戏

2019-10-3010:51:48来源:新浪游戏

  EA CEO Andrew Wilson在今天的财报上表示公司第二季度业绩“非常出色”,这主要受FIFA终极团队、Madden终极团队、《模拟人生4》以及《Apex英雄》持续的成功所驱动,后者全球玩家目前正式突破7000万。

  EA表示,FIFA终极团队玩家数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而Madden终极团队玩家数量增长了19%。《模拟人生4》每月平均玩家总数也获得了大量增长,相比往年同期增加了超过40%。

  EA表示公司过去12个月以来的数字净预定值(net bookings)达到了38.8亿美元,相比往年同期增长了8%。注:EA表示“数字净预定值”是指“数字销售的产品和服务的净数量”。

  EA CFO Blake Jorgensen表示:“该季度强势的业绩呈现出了我们核心系列和即时服务的强大力量,终极团队、《模拟人生4》和《FIFA OL》驱动即时服务业绩表现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展望未来,我们将加大投入我们核心系列游戏的即时服务内容,我们正在调查那些玩家游玩时间更长久、沉迷更深入的游戏。这种专注将继续为公司财年剩下的时间以及将来的财年带来增长和利润。”

  值得一提的是,《战地5》,《Apex英雄》以及《FIFA 20》等EA核心系列游戏还会在明年登陆Steam平台,这些游戏有望继续推出新的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