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守望先锋2》原画泄露 传闻的新英雄Echo在内

2019-10-2910:51:39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有许多关于《守望先锋2》的传闻,外媒Wowhead今日又曝光了一张疑似《守望先锋2》的原画,据称这张原画是从暴雪周边商店中泄露的,不过商店页面已经无法打开了。

  这张图片中可以看到有莱因哈特、猎空、小美、源氏、天使、温斯顿、布丽吉塔,以及传闻中的新英雄Echo,图中可以看到Echo能飞在空中,或许在游戏中与天使一样有飞行的能力。

  此外Wowhead还发了一张巫妖王伯瓦尔的图片,同样是从暴雪周边商店中泄露的,与几天推特用户WeakAuras曝光的一张活动宣传图一样,难道真的是巫妖王再怒?

新泄露的图片新泄露的图片
几天前推特用户曝光的图片几天前推特用户曝光的图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