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虚幻4版新预告:小姐姐又美又大腿又长

2019-10-2813:37:56来源:新浪游戏

  10月27日,虚幻4引擎版《剑灵》公布了第二支预告,视频再次展示了游戏光影、游戏场景以及画面特效等。对比原作可以发现,重制版画面特效等提升显著,细节表现完美,游戏角色释放技能还能对周边产生影响。

  《剑灵》虚幻4版新预告:

 

 

  《剑灵》原版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是一款东方武侠风格大型MMORPG。国内由腾讯代理,2013年开启不限号测试。新的虚幻4版《剑灵》将于2019年12月正式登场。

  预告截图:

  虚幻4引擎版《剑灵》将于2019年12月正式登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