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活动模式现BUG 玩家登撤离船后闪退

2019-10-2810:48:27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Gamesrader报道,Reddit网友“Dexerto”爆料《APEX英雄》活动模式出现了BUG,只要玩家在撤离飞船上打开物品栏就会闪退。

  游戏中只要玩家顺利登陆撤离飞船后打开物品栏,系统就会显示“系统出现逻辑性错误”,而玩家则直接被踢出对局。除此之外一些玩家认为,只要你在撤离飞船上放足够多的物品,在船上的玩家也都会闪退。但起码玩家们在闪退之后并未被系统处以任何惩罚,仅仅造成游戏崩溃。

  目前具体造成闪退的原因还未确定,开发商重生工作室可能已经着手修复这个BUG了,所以大家在修复之前最好不要在船上打开物品栏。无论如何玩家们千辛万苦登上撤离飞船后闪退,那可比从茫茫“尸群”中突围更糟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