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暂无计划制作下一款《宝可梦Let's Go》游戏

2019-10-2715:49:01来源:游民星空

  去年发售的《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取得了不错的评价和销量,不过Game Freak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目前没有计划制作下一款《精灵宝可梦Let's Go》游戏。

  在接受外媒Eurogamer采访时,记者问到Game Freak是否有打算制作更多的《Let's Go》系列的游戏,制作人增田顺一表示:“目前还没有特别的计划,但如果粉丝们真的喜欢,那么一定要让宝可梦公司和任天堂听到你们的声音,确保我们能听到你们的声音,我们想听听看你们的评论。”

  现在Game Freak正在全力开发《宝可梦:剑/盾》,将于11月15日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