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一个月封禁2万名垃圾话玩家!

2019-10-2615:44:53来源: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的FACEIT平台最近与Google进行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Minevar的AI程序,Minevar的目标主要是那些在游戏里释放出“有毒聊天(Toxic Chat)”的玩家们,这款AI可以通过学习分辨出那些影响玩家体验的垃圾话。

  众所周知,各种各样的AI和算法已经渗透到了数字媒体的各个方面,Minevar则致力于消除游戏中的“有毒玩家”们。FACEIT在官方博客中说道:“如果玩家们在游戏中所说的话被认为是‘有毒的’,那么Minevar就会马上发出警告,提醒那些玩家们的‘口头虐待’行为并将类似的聊天信息标记为‘垃圾’,并在比赛结束几秒内作出反应,对玩家进行警告或采取封禁。

  据悉在一个月时间内,Minevar已经发出了90,000次警告,并封禁了20,000名有上述行为的玩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