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用游戏支援日本大台风避难所引赞

2019-10-2311:19:21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19号超强台风席卷日本造成巨大破坏,除了历史罕见的死伤外,有近4千人目前仍然呆在避难所里,不过有些孩子们却忘记了避难所的憋屈,因为任天堂为他们带去了Switch和各种游戏,引发社会赞誉。

 

  近日有记者对避难所进行了实地采访,意外发现了正在欢呼雀跃的孩子们,原来他们在玩着来自任天堂的支援,包括Switch和《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等各种热门游戏等。 

  ·玩家们惊呼任天堂为“神企业”,然而隔壁的某大型游戏厂却没有任何动静,虽然揣测任天堂这波“推销”做的好的人也有之,不过毕竟孩子们暂时忘记失去家园的苦痛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