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新樱花大战》兰斯洛特演唱《円卓骑士》MV公开

2019-10-2314:32:13来源:新浪游戏

  SEGA Games公开了《新樱花大战》登场人物——兰斯洛特(CV:沼仓爱美)所演唱的《円卓骑士》MV。该作将于2019年12月12日登录PlayStation4。

  《円卓骑士》

  歌唱:兰斯洛特(CV:沼仓爱美)

  作词:藤林圣子

  作曲:田中公平

  编曲:村瀬恭久

  《円卓骑士》的完整版亦收录在《新樱花大战 首批限定版》的原声带CD‘“樱花大战”历代歌谣集’之中。

  收录了系列6部作品共62首以上歌唱曲的原声带CD,以及能回味全系列插画的美术书(A4尺寸、72P),由上述内容集结成套的首批限定版。由于数量有限,敬请提早预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