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2》编剧:艾莉是最复杂、最微妙的游戏角色

2019-10-2311:24:44来源:游民星空

  据wccftech报道,《最后生还者2》即将于2020年2月21日登陆PS4,在最新的PlayStation官方杂志(2019年12月,第168期)中,编剧哈莉·格罗斯(Halley Gross)(此前为《西部世界》《翡翠城》《老无所惧》等编剧)聊了聊和顽皮狗的同事们工作的经历。

  “这是我一生中做过的最长的工作。我每天都在忙碌的工作中,我有机会和设计师、动画师、声优和角色艺术家们在一起工作,大家一起在为创作最复杂、最微妙的游戏角色而努力。”格罗斯说道,“每个人都在为此发挥聪明才智,你只要看到这些才华横溢的人,就会问‘你们的大脑究竟是怎么运作的呢?’奇才,他们都是奇才。”

  她对顽皮狗的同事们高度赞扬中,“最复杂、最微妙的游戏角色”似乎清楚地指向艾莉本人。在采访的其他部分,格罗斯也对此做了一些解释。

  她指出,艾莉经历了深深的创伤,这将影响到她与世界交往的方式,在续作中艾莉的语调会有所降低。“虽然如此,但艾莉还是被爱所驱使着,包括乔尔的爱和蒂娜的爱,都支持她完成正义的使命。”

  格罗斯说:“我们真正想做的是挑战艾莉,让她在这样充满敌意的环境中成长,看她能成为什么样的人。非常不幸的是,剧本的一部分会非常折磨你们的角色们,让他们陷入困境,考验他们的价值观,考验他们的动力。虽然我们爱着艾莉,很高兴看到她长大了,但我们肯定不会溺爱她。”

  据顽皮狗说,《最后生还者2》将比前作大出50%左右,即将于2020年2月21日登陆PS4,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