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鬼屋3》真人宣传片公开 绿帽勇者将以光驱邪!

2019-10-2314:37:37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0月23日),任天堂官方公开《路易鬼屋3(Luigis Mansion 3)》真人宣传视频!电闪雷鸣,闹鬼洋馆,绿帽勇者,以光驱邪!

  [游侠网]《路易鬼屋3》真人宣传视频

  《路易鬼屋3》依旧保持前两作的解谜探索玩法,路易吉将和鬼屋中的小鬼斗智斗勇,上演一出惊悚又好笑的好戏。游戏将于10月31日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支持中文,最多8人共同游玩,目前eShop已开启预载。游戏不仅仅只有单人模式,其多人模式“ScreamPark”的基本玩法和场景细节也已公开!

  更多内容:路易鬼屋3专题路易鬼屋3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